Gmail 廣告的運作方式

Gmail 廣告屬於Google廣告聯播網之一,隨著Gmail的普及,我們可以在Gmail中看到贊助商連結的廣告版位,出現一些與郵件內容相關的廣告:Gmail 中的廣告完全為自動化放送,絕非透過人工閱讀郵件的方式,來鎖定廣告以及相關資訊。

Gmail 也使用此自動掃描技術,提供垃圾郵件篩選以及拼字檢查的功能;其他許多電子郵件服務也是如此。Gmail 採用的內容關聯廣告技術與 AdSense 計劃相同,都是由 Google 的電腦挑選相關的廣告並呈現在使用者的面前。

Gmail廣告

隱私權、透明度以及使用者選擇權

Google 並未也絕對不會未經您的明確許可,為了達到行銷用途目的而出租、販售或分享任何可辨識您個人身分的資訊。我們不會將電子郵件內容或其他可辨識個人身分的資訊提供給廣告商。

我們極度重視使用者的隱私權。只有分類為「適合闔家觀賞」的廣告才能透過我們的內容網路傳遞到您的 Gmail 收件匣。此外,我們也十分留意是否有哪些不宜放送的廣告內容類型。...

了解更多